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其他>>(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及落实整改情况>>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推进会
2017-09-05 14:57  

   9月5日,校纪委书记徐慢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推进会,检查巡视回访督查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7月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回访督查以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组长徐慢与各整改工作组利用暑期顶酷暑、战高温,针对回访意见中提出的研究设计院、工大集团系列问题以及纪委问题线索等三大重点工作进行集中整改、督查。

   此次会议既是对前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针对重点难点有的放矢,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再部署和再督查。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暑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研究设计院、工大集团系列问题及纪委问题线索落实情况。 

   徐慢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精神吃透、把任务领好、把事情做好。要重温巡视反馈意见和回访督查意见,吃透精神、统一思想、找准方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梳理任务、逐项核实、狠抓落实。各工作组要逐项梳理完善,有力有效推进工作进度;整改工作办公室要强化痕迹管理,全面查漏补缺,规范建档。三要确保让省委满意、让社会满意、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及时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向师生公布阶段性整改情况,有效保障师生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四要建制度、巩作风、立长效。以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为新起点推进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

   

   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