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教学质量信息>>(二)专业设置、新增及停招专业>>正文
关于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拟申报新增专业的公示
2018-07-23 21:32  

关于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拟申报新增专业的公示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新增专业申报评审工作。经学院(部)申报,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学校拟申报以下四个专业,现予以公示。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机器人工程 

080803T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080414T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80910T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081303T 

公示期为2018723-20187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写明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以上规定和要求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蒋尹华;电话:81349170;邮箱:witjwc@wit.edu.cn

特此公示。

 

教务处

2018723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