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二)受捐赠财产>>正文
湖北申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千万建设联合实验室
2018-10-23 20:46  

湖北申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千万建设联合实验室

本网讯(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1019日上午,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湖北申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现金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化工与制药学院“催化材料与催化剂工程联合实验室”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存文,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签约仪式。

马广伟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发展领域。他表示,公司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并始终把这种责任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此次捐赠不仅是作为一个武汉工程大学在读博士生的责任和荣耀,也是感恩学校及老师的培养。此款专门用于化工与制药学院“催化材料与催化剂工程联合实验室”建设,希望能促进校企间的合作,加速双方进一步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https://witedf.wit.edu.cn/__local/3/10/22/F5E0A3C055A97EACA8B20437E6F_C903B2FA_11757.jpg

王存文代表学校感谢公司总经理马广伟先生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期望在国家“创新驱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背景下,发挥学校优势,在对外交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催化材料与催化剂工程等领域与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https://witedf.wit.edu.cn/__local/B/1F/9A/46542084771A084CA48BB1559F1_8D327C89_E9C4.jpg

叶芃代表基金会致欢迎辞,对马广伟先生给予学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基金会一定会按照马先生的捐赠意愿做好资金管理和使用,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https://witedf.wit.edu.cn/__local/9/5A/E1/B84981D14A432AF21D1CDF9F9AD_8FE6F3A5_13089.jpg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高度评价了马广伟情系学校、支持学院学科建设的善举,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代表基金会与马广伟签订了捐赠协议,叶芃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https://witedf.wit.edu.cn/__local/D/C6/E5/2C95AFD2EE2072E0AF6EE90DAFF_F80C9075_13829.jpg

https://witedf.wit.edu.cn/__local/D/A3/43/B82DA38C790185B4EEABD3B4834_687B129D_14FFE.jpg

仪式由党政办主任马小龙主持,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https://witedf.wit.edu.cn/__local/E/A8/CD/5F76C94DC6988F34A9509466997_E271A3FC_10E6E.jpg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