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基本信息>>(一)办学基本情况>>(3)学校机构设置>>正文
行政单位(更新至2017年11月)
2017-11-09 14:21  

单位名称

单位职能

办公电话

校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

协调与督办、文秘与信息、会务与接待、信访、对外联络、事务管理和其它工作;档案馆、网络信息中心、居委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027-87905138

人事处

教职工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人事调配工作;机构设置与人员编制管理工作;岗位设置及聘用工作;奖惩管理工作;劳动工资福利管理和社会保障工作;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工作;人员培训与交流工作;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及博士后科研人员管理工作;编制外人员管理工作。

027-87905337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监察处

党员及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监督、违纪查处、行政监察。

学生工作处

指导协调全校本专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本专科学生的休学、退学、复学、转学及奖惩等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学生政工干部、班导师的工作;协助本专科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军训工作;负责学生的心理咨询和资助工作。

027-87992011

保卫处

学校治安、消防、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政保、集体户口和身份证管理;主持军训工作;优抚工作;校卫队管理工作。

027-87992067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综合改革;目标管理;高教研究;综合统计;政策法规。

027-81347262

教务处

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学籍管理、教学研究与成果管理;本专科学生的招生工作、就业指导和办理分配派遣手续工作。

027-81349405

科学技术处

科研项目;成果申报与管理;专利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重点实验室建设;校办产业管理与服务。

027-81349563

研究生院

学位点的扩点工作;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籍与学位、就业管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与日常管理。

027-87002605

计划财务处

财务管理与服务;开支的预决算;资金效益分析;负责学生贷款的争取。

027-81340139

审计处

财务收支和财经法纪、经济效益、经济责任审计;基建与改扩建工作审计;内部控制制度评审。

外事处、国际学院

负责学校外事工作的管理与服务、协调与指导、咨询与联络;国际(境外)交流与合作;外籍教师及专家工作;出入境事务管理;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027-81780375

027-81780390

后勤保障处

学校水电供应、绿化管理、室内外公共卫生、学生宿舍管理;为师生提供饮食服务,交通服务;商业门点的经营和管理;为教职工子女提供幼儿教育服务;学校医院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学校邮政收发管理。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房产、设备的调配及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027-65520061

基建与维修处

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及管理工作;工程技术管理工作;施工过程及项目后期的管理工作;维修管理及服务工作。

招标采购处

学校招标与采购需求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

受托国有资产与无形资产的经营与管理工作;校属企业的管理工作;科研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027-87193871

校友工作处

校友联系和服务工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管理工作;校友总会办公室及教育发展基金秘书处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