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基本信息>>(一)办学基本情况>>(2)校领导简介及分工>>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分工调整情况的报告
2017-09-13 16:27  

 

武汉工程大学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及

 

相关同志分工调整情况的报告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79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就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分工进行研究。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1.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公室作为校党委的参谋协调、沟通、服务机构,应有党委书记分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是谋划与设计学校发展规划与路径的重要部门,校党委书记亲自分管发展规划办,有助于做好学校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有助于把握学校发展方向。

 

2.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校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校长办公室作为校行政的参谋、协调、沟通、服务机构,应有校长分管。根据湖北省相关规定,审计工作由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

 

3.根据中共中央关于纪委书记要聚焦主业,立足监督本位的要求,学校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工作,分管纪委机关、监察处,负责监督、执纪等工作。  

 

4.20166月,省委组织部批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任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根据省委关于党政一把手不得分管组织人事、财务、基建、招标采购等工作的规定,人事工作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同志分管;张彦铎同志于20169月至20178月在华东理工大学挂职(担任校长助理),协助分管本科教学等相关工作,学习到部属高校先进的人事、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从20117月开始分管学报编辑部,20148月开始分管外事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5.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党政一把手不得分管组织人事、财务、基建、招标采购等工作的规定,财务、基建工作、招标采购工作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再平分管。从20139月开始,副校长陈再平开始负责资产管理、基建、物资供应、后勤保障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6.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党政一把手不得分管组织人事、财务、基建、招标采购等工作的规定,学校组织、基建工作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学同志分管。20044-20074月,张文学同志任学校团委书记,2013年至20156月,张文学同志挂职宜昌市科技副市长,积累了丰富的学生工作及组织工作经验。

 

一、分工调整基本情况

 

程幼金: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主体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化工与制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存文: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校长办公室、审计处,联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徐慢: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党风廉政建设,主持纪委工作,负责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分管纪委机关、监察处,联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张彦铎:负责统战、人事、本科教学、招生就业、图书资料建设、学报、外事、体育、教育国际化、继续教育等工作。分管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外事处、体育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电气信息学院。

 

陈再平:负责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工作。分管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联系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主持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董事会工作。

 

张文学: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党的建设,负责组织、宣传、党校、学生教育与管理、武装、安全保卫、保密、文化、工会、离退休、后勤保障、基建等工作。分管组织部、党校、宣传部、新闻中心、保密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武装部、保卫部(保卫处)、校工会、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联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法商学院

 

陆培祥:负责研究生教育、科技与产业等工作。分管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处、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研究设计院、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博天置业有限公司),联系理学院、管理学院。

 

芃:负责校友和高等教育研究等工作。分管校友工作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喻九阳:协助分管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