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一)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召开专场线上招生宣传会
2020-04-06 18:58  

近日,我校2020届4名毕业生接到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通知书。此次举办线上招生宣讲会是在抗击疫情背景下进行网络招生的全新尝试,力求为我校大四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毕业选择及有效的申研渠道,也是国际合作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针对我校进行跨国视频线上招生的首次尝试。

2020年3月初,我校接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邀约,国际处及招就处积极配合,马上行动。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通过校园网发布信息,学生处、团委及各学院信息平台广泛宣传,我校同学踊跃参与此次网络招生活动,在线上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招生官积极互动。

来自我校法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学院49位2020届毕业生提交了有效申请。2020年3月2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专员针对我校大四毕业学进行了专场线上招生宣传讲座。经过外方前期材料初步审核和此次视频面试筛选,7名基本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了对方的一对一面试,就研究生录取专业、录取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与招生官进行充分沟通,最终4名同学通过面试,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预录取通知并获得免除申请费特别权益。

据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常客,2019、2020年全球排名分别为39名及43名。特别是其工程类专业常年包揽澳大利亚第一名。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