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清单 |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清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学位、学科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他
 校内重要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清单>>招生考试信息>>(三)考生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录取人数及分数>>(2)录取相关公示>>正文
学校2019年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2019-07-31 20:19  

截止729日,除少数特殊类型外,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2019年我校继续在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总招生计划为4970人,其中普通文理类4500余人,艺术类300人,中外合作办学、内地新疆班及新疆定向等160余人。普通文理类全部在一本招生,一本生源率100%

在湖北省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生源充足,投档线保持稳定,理科为534分,高出一本线29分,文科为561分,高出一本线19分;国家专项文理科分别为558分、528分,超一本线16分和23分;地方专项文理科分别为556分、521分,超超一本线14分和16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511分,超一本线6分。

在外省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投档线普遍高于各省重点批次线,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如高出重点线(或自主招生线)50分以上的省份有河北、山东、河南、安徽、天津、湖南、山西等9省市的文理科,较2018年增加1个;高出重点线(或自主招生线)20-50分的省份有安徽、甘肃、贵州、四川、重庆、广西、辽宁、江西等20余个省市的文理科,较2018年增加4个;从生源排位情况分析,有近20个省份的录取最低分排位较2018年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如吉林(理工)、河北(文理)、山东(理工)、广西(理工)等省份的排位均上升1000位左右。

目前,第一批的4791份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新生可通过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http://lqcx.wit.edu.cn/2019)查询录取结果及本人EMS单号跟踪通知书进程。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信息公开网